大魔王三千君

咸鱼辣鸡 啥啥不会
人称怀特王·三千女士
目前搞KinKi,KKH,KTTK都ok,杂食选手。

【相叶雅纪x松本润】模特组代言
高丝Je'l'aimeRelax 洗发水Repo

一个无聊的repo
去日本,正好妈妈要买洗发水便推荐了模特代言的新产品。
图片是DM的封面封底和到手的商品。

下面是使用的感想:
先说包装,一瓶洗发水不是很大,包装设计依旧沿用Jel'aime传统的设计,有点贵妇的感觉。

我买的是爱拔手上粉红色的香波,是细发用,润润手上的玫红色是粗发用。
挤在手上并不是我想象中的粉红色,而是透明的,黏稠的,有玫瑰的香气,然而用水一融合,就能闻到糖果一般的香味,味道不是非常的腻,应该说融合了很多淡雅的香气,以至于最后闻起来很浓烈。

使用的时候需要先融一点水,在头上以画圈圈的方式产生泡沫(我这么仔细真的好吗),不是国内某些劣质洗发水一搓就全是泡沫,如果没有水,它只会起很细的泡沫。但是只要用水化开,就算挤一点都会产生很多泡沫(甚至可以用嘴吹)。
洗了两遍,发现这一款应该也是无硅油的洗发水,不刺激,就算不小心入眼也不会很疼。其本身自带养护精华,甚至可以不用护发素。洗的时候可以顺带按摩。细腻的泡沫真的很舒服啊。

po主自身头发非常非常细,还容易掉,但是用这一款洗发水并不会掉很多的头发,应该说它很温和,适宜头发比较脆弱的gn们用。
最后po主洗完吹头发的过程中,发现就算不用护发素也没有那种涩涩的手感,吹到半干的时候就能蓬松到po主平常的发量,完全吹干后头发蓬松了一圈,还有淡淡的花香,真的挺relax的。
请大家一起说,Jel'a~~~ime~~|~~Rela~~~~~x~~~~~
据某绿担说,这款应该是同款。
购买的地点:普通的药妆店,是那种随处可见可以退税的松本清。 900円瓶装,还有补充装以及护发素。

评论(4)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