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魔王三千君

咸鱼辣鸡 啥啥不会
人称怀特王·三千女士
目前搞KinKi,KKH,KTTK都ok,杂食选手。

【印象岚·润智/长末】存在即合理 (2)

印象岚第二弹 润智/长末(微竹马) 歌Stay Gold
短短短。

最近很忙。可能是因为要考试了。
到底什么是真正的智能呢。
我自己其实也不清楚。
正文:

樱井人工智能的广告是:科技让生活更精彩。
的确,自从松本润进入自己的生活后,大野智发现,的确有很多东西改变了。

比如,早晨。


松本润来的第二天的早上,睡梦中,大野智仿佛听到有个软软的少年音在呼唤着自己。
“大野さん?”
管他呢,继续睡吧。
“大野さん?”
……
“大野さん!!”
少年大概叫了几十次,大野智这才揉着
惺忪的睡眼爬起来,面前少年一脸认真。“嗯…潤くん?早安?”
“根据大野さん今天的日程安排,十点钟有一个杂志的采访,是您画展的宣传。下午还和展厅那边预约了去进行再次确认。晚上您没什么事,不过刚刚樱井先生发来简讯说要和您共进晚餐,目前在等您的回复。”
“啊…那去吧。”
“好的,我会这样回复樱井先生。不过现在已经不早了,还请起床洗漱一下。”

“不愧是人工智能,还真是可靠呢。”望着松本润退出自己的房间,大野智这么想着。

刷了牙洗了脸,大野趿拉着拖鞋,一身松松垮垮的小熊睡衣进了客厅。
松本润已经打扫过客厅了。地板和墙上的颜料都被清洗干净,沙发套也换了新的,是藏青色。玻璃桌上的花瓶里还插着一只百合花。
径直走向食品柜,拉开柜门,还想着吃什么口味的泡面,却发现泡面都不见了。
“大野さん、抱歉,泡面被我扔掉了。根据世卫组织的报告,长时期食用泡面会致病的。”厨房里的少年探出头来,腰系一条崭新的围裙,拿着煎锅和铲子,玉子烧的香气从灶台缓缓飘来。“早餐马上就好了,还请等待一下。”

少年端来味增汤和玉子烧:“大野さん,这些作为早餐对身体比较好,还请慢用。”


“いただきます。”

临出门,松本润变魔术般拿出一套熨好的西装。替大野打上领带。而他自己则穿着一件高领的毛衣。

“这样应该不会暴露吧。”

上午采访安排在杂志社。杂志社的人们都注意到大野身边的少年。
“新的经纪人吗?”
大野点点头。

采访结束。大野发现手机上的一条短讯:
“大野さん,我在门口。”

杂志社门口停着一辆suv。松本润下来,为他拉开车门。
“根据我的信息,大野さん是没有驾照的,也没有私车。我去租了一辆,以后就不用挤公交了。”

“等等,潤くん是怎么发短讯的?我没有给你准备携带啊…”
“我可是人工智能啊,携带这种东西不需要的。”


下午的工作也很顺利。展馆工作的妹子觉得今天真的好幸福。
帅气的大野先生在认真工作、旁边的经纪人在认真看!

而且新来的经纪人好可爱啊。

展馆那边的工作结束了大约也六点了。
两人驱车赶到居酒屋,樱井翔已经在等了。旁边相叶和二宫和也笑道:“快来快来,翔さん等得都饿了。”
烤肉上了,清酒摆满了桌。几人愉快地聊着天。松本润帮他们烤着肉。

“小润还是好可爱啊!”二宫似乎有点喝醉了,伸手就过来捏了捏包子的脸。
“很快就长大了哦,现在虽然没有大野さん高,可是很快就能变得更帅气了。”

一旁的相叶笑笑,揉了把二宫的头。
“讨厌,相葉氏、不要摸我的头。”

“ニノ,就算嘴上这样说,身体还是很诚实的。”樱井翔吞了一口肉后说道。
回程的途中,大野问松润:
“二宫真的是人工智能吗?总觉得和潤くん不太一样。”
……“是的哦。”
“可他为什么会喝醉呢。”
“抱歉呢,我不知道呢。”

tbc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