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魔王三千君

咸鱼辣鸡 啥啥不会
人称怀特王·三千女士
目前搞KinKi,KKH,KTTK都ok,杂食选手。

【感想】arashi ~风雨中的岚 偶像的责任~(1)

arashi ~风雨中的岚 偶像的责任~

入坑两个月,请允许我说一下对岚的感受吧。
说实话,我的学生时代的前半段并没有喜欢过什么三次元偶像,我不太接触三次元,在二次圈里放浪形骸时也是喜新厌旧,喜欢的东西长的有几年,短的几周便抛在了脑后。而且,真的是属于“圈地自萌”的人,喜欢的动漫、游戏,再好再棒都不会安利给别人,因为,当我满心欢喜地向身边的朋友介绍它们的时候,他们都会以奇怪的眼光看我。我想这就是我与大家的隔阂吧。

先扯点闲话,高一下的一次考试以后,我在手机上下了一部《兽医杜立德》以打发无聊的时光。我被它迷住了,我甚至觉得它比动漫还要有趣。接下来的时光里,我看了各种日剧,主要是关于小栗旬的,然后,我就看了《无间双龙》。
双龙的剧情,我个人觉得还不错,两位演员把郁夫和龙哉之间的那一种相依为命的感情演绎的淋漓尽致,双龙携手并肩,告一段落后,定会有一首歌响起。
《SAKURA》,无间双龙的主题曲,也是我第一次,真正地以“这是岚”的认识,听的岚的歌。
歌词是真的很棒。尤其是在大结局后,全曲听完,我的眼泪流了下来,这歌词,让本来结局的淡淡悲伤,像水中的涟漪扩散开来,久久不能散去。
这首歌结束,我团敲开了我的生活。

后来,看到栗子和斗真都分别上过交给岚吧,我便打开了这个番组。
说实话,五个人,一开始我和大多团饭一样,对他们的颜值略微失望:ohno桑,有点黑、sakurai桑,总觉得他一直嘟着一张嘴,脸有点肿肿的、aiba桑,虽然身高不错,但是皮肤似乎有点不好、nino,由于我看过一集stand up的关系,有点带入的关系,对他印象并不好、松润,歪嘴。
我当时并没有觉得他们是国民天团,只是天真地认为他们是一般的小团体,靠着主持番组混脸熟的(以前真的不知道岚,被打脸打飞的我)。

后来我用了一整个暑假补了花男、魔王、推理要在晚餐后等剧,补了大部分的交岚,才发现他们真的是国民团。
首先说剧,我个人是不爱看那种和爱情有关系的剧,母亲在家里看的那种剧,我总觉得男主太浮夸。花男我是为了栗子去看的,可是,我最喜欢的是松润的道明寺,一种痴情和认真被松润演绎得非常完美,而不是像我曾经在电视里看过的某些演员,光演出富二代的壕。
魔王是为了斗真,说实话,看到成濑领的那一刻,我的脸就肿了,真的太美了!剧情紧凑,两位男主的演技都不是盖的,虽然领有一集边哭边流鼻涕。
这证明智君是真的投入感情在演戏而不是冷漠地把成濑领当做一个角色来看。后来我知道这是智君多拉马的处女作,更是佩服地五体投地。
剩下的门把,我就不过多赘述了,但是足以证明,我团站上偶像的top,不是靠什么所谓的偶像光环,而是真正的实力派。

再说交岚。
交岚虽然没有秘密岚那样让人笑完以后不寒而栗地心疼,但也很丧心病狂。很多人都一边看一边说他们是搞笑团体。也是啊,女装、disco、各种小剧场、模仿、新交岚的各个令人匪夷所思的企划……五子都是全心全力地参与。我以为他们会耍大牌,毕竟他们是top啊。

可是他们没有。
那次美智子女装让我印象最深,去涩谷女装买内衣?别说大野智了,我是个妹子我都没法心安理得地去那种内衣店买内衣,更别说作为男性偶像的智了。可他做了,化了女装,不仅买了内衣,还完成了嘉宾各种任务。
这是一种敬业精神,是为了观众,他们才会放下自尊去做的事情。就像sho明明不喜欢门把粉红还是会去做,私下安静的爱拔桑在交岚里卖蠢,夏威夷的交岚,nino腰疼到脸发白还出外景,松润出女装、化很诡异的妆……我自此对岚肃然起敬。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