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魔王三千君

咸鱼辣鸡 啥啥不会
人称怀特王·三千女士
目前搞KinKi,KKH,KTTK都ok,杂食选手。

如果无双谋臣们喝多了会怎么样

三国无双向,有cp
是我根据自己玩无双的体验脑补的,严重ooc

荀彧,会睡得很死,虽然第二天早上依然准点起床,却迷迷糊糊的。身上混合着熏香和酒香的味道,就像医馆里卖的药酒。

荀攸,喝一小杯就脸红,不仅喋喋不休,还开启了怼人模式。如果依然拼命灌他,他会从小叔叔小时候多么可爱说到某天看到小叔叔的内裤是什么样子。

郭嘉,酒量很好。但是如果不拦着他,之后遭殃的就是他的酒友——被他乱摸。主公也在的话,会进行下一项活动,可能是去喝下一轮,也有可能是去成人场所。一旦两人都烂醉如泥,会去大街上掀女孩子的裙子。第二天,病假。

贾诩,作为西北少数民族人士,基本没喝多过。但总是需要料理后事,比如付账,比如把一些人送回家。

满宠,喝多了就喜欢把衣服扣子全解开并且满屋转悠。一不小心自己的衣带刮倒了正在测试中的机关,第二天不得不请假上医馆。

徐庶,先是百般拒绝,两杯下肚后,豪迈地和人拼酒的样子把人吓了一跳。后来居然开始嚎啕大哭,眼泪汪汪的样子让人突然心疼了起来。然而若是开启了奇怪的模式,“杀了你”这种话也不是说不出来的哟。



诸葛亮,酒量都在吾人的算计之中。喝到稍微有些头痛的时候,面前总会摆着一碗月英亲手所制,热腾腾的醒酒汤。

庞统,笑嘻嘻地用葫芦喝酒,喝完了却依然不愿意揭下面纱。狂士,可能就是这样。

法正,他喜欢用小碟子喝。喝多了以后会盯着曾经招惹过他的人并计划着灌他一缸。

姜维,到了蜀国才开始学会喝酒。一开始经常断片,被师父师娘照顾。酒量逐渐提升后,偶尔喝多了喜欢给大家表演枪法。 再后来,会拍着桌子骂司马兄弟和邓艾,却在被夏侯霸架出去透气时突然清醒,开始哭着念叨“丞相”。

周瑜,年少轻狂的时候会毫不客气地指出别人弹琴的错音并亲自上手,博得迷妹掌声。后来有一次宴会上喝酒上了头,不仅当着诸将舞了一发醉剑,还和某宾客上了床。虽然那会说的梦话有一半是骗人的,但是喊伯符的那几声却是真心。

鲁肃,喝完酒会流汗,还会笑眯眯地把大家的酒钱全结了。

吕蒙,“大叔要是喝多了,会把我和那死水贼都揍一顿。”酒,可能会暴露吴下阿蒙的本性吧。

陆逊,心情突然就像江南的春天一样多变,一言不合就放火。若故意挑逗之……

朱然,不需要一言不合都可以放火,曾经和上面那位在酒宴上一不小心烧掉了至尊的胡子。


司马懿,由于家庭原因,他只喝醉过一次。那一晚,大家都充分领略到了司马家遗传的笑声。但是第二天,司马懿发现自己正躺在世子府的床上。

司马师,用迅雷剑和家传的笑声逼迫弟弟去寻找秘方的包子给自己下酒。

司马昭,像一只大型犬一样,抱着哥哥,有目的地四处乱蹭。

郭淮,对于伯济来说,酒乃百药之长,他很享受酒宴后气色红润有光泽的自己。

诸葛诞,他对酒过敏。

贾充,两壶好酒就能让大家欣赏到公闾的女装。“贾充可是素颜啊。”司马昭这样评价道。

邓艾,喝酒之前很少说话,喝酒以后……“艾…艾…艾……钟会…大……大人。”“你爱钟会?!”

钟会,良好的家教让他从来喝酒点到为止,为此还被在竹林里生活的几位嘲笑过。他第一次喝醉,被一名枪兵摸了手,这也是最后一次。

陈宫,作为吕布君的智囊和baomu,一般都是他照顾喝多了的吕布。只是有一次,在宴会上,公台喝到吐了个天旋地转,有气无力地趴在机上。明明远未到尽兴的吕布放下了酒杯。



评论(9)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